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7考研调剂信息
2017-03-27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调剂专业

  临床医学院:中医肛肠病学(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儿科学(学)、中医临床基础、全科医学(专业)、中医内科学(学)、中医骨伤科学(学)、中医内科学(专业)(只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健康养生研究所:中医养生学(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医史文献、方剂学、中医诊断学(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中西医结合基础(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药学院:中药学(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药学(专业学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中药学(专业学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药物分析学、生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临床中药学。

  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所:民族药学(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医药信息学。

  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中医翻译学。

  (重要说明: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符合国家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者,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符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要求)

  二、调剂程序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询调剂信息,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将尽快确定调剂生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

  3.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在我校要求的确认时间内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复试及录取 情况

  各位考生请及时登录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http://yjs.jxutcm.edu.cn/web/index.aspx)查看。

  四、各院(所)联系人及电话

  基础医学院:邹老师 0791-87118931。

  临床医学院:熊老师、叶老师 0791-86361514。

  岐黄国医书院:陈老师、姚老师 0791- 86517025。

  药学院:吴老师 0791-87118129。

  经管学院:吴老师 0791-87118732。

  计算机学院:彭老师 0791-87118863。

  健康养生研究所:叶老师 0791-87119896

  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任老师 0791-87119067

  人文学院:谈老师 0791-87118682

  研究生院:陈老师 0791-871186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