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理工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2019-02-18
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已发布《江西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及报考江西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网站。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现将公告转发给各位考生,并将我校考生查分及复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查分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学校研究生院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查分申请时间:2月25-28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查分申请要求:考生须向学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书(申请格式见附件)发送至QQ邮箱(283805292 @qq.com),邮件标题为“**专业**科目**同学成绩复核申请”,并附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查分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4.查分方式: 

    ⑴统考科目由研究生院汇总申请查分考生名单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院对网上评卷各题给分、统分情况进行复查; 

    ⑵学校自命题科目由研究生院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共同进行答卷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5.查分反馈:查分结束后,由我校将于3月5日向申请查分的考生进行反馈。 

    二、复试 

    我校复试有关工作安排及通知将会及时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请考生及时查阅。 

    特此通知。 

    查询入口:江西省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附件:《江西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 《江西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

          《江西理工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书》 《江西理工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