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动画学院成功举办“考研面对面交流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花团锦簇、生机勃勃。由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金先军主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领导以及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重头戏是就业办邀请到了长春市研究生考试辅导知名专家吴博老师,做了关于《艺术院校学生研究生考试阶段学习法》的交流报告。吴老师有着多年的研究生考试辅导经验,曾在长春各高校做过多场千人专场报告。他对与会的同学做了专业的指导,细致的讲解了考研从1月至12月的复习计划,同学们受益匪浅。

  交流会还邀请了吉林动画学院已经考取了研究生的同学针对考研程序、考研英语及专业课复习、临场应试、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金先军语重心长的说:“近年吉林动画学院同学考取研究生的人数逐年提高,目前大四已经有几十位同学进入了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四川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院校的考研复试阶段。研究生考试对于吉林动画学院同学来说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重要考试,它可以提供同学们去理想城市和单位继续深造、工作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同学们要正确树立考研的目的,从决定研的那一刻开始,树立信心、坚持不懈、用勤奋改写自己的命运。”

  从4月份开始,就业办将定期举办考研相关活动,在校内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希望各分院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开展考研指导工作,提高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增强学生考取研究生的信心。

  全国教育培训行业基本情况问卷调查,所有按要求填写问卷的人员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09-09-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