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石油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东北石油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说明
3月20日 公布各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www1.nepu.edu.cn/yjsb/)
3月20日-3月24日 接收校内外调剂申请 各学院办公楼 详见研究生学院网站《复试办法》
3月25日-3月26日 校外调剂研招网确认 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
3月27日 公布复试名单 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www1.nepu.edu.cn/yjsb/)
4月7日 资格审查 图书馆一楼大厅

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具体要求详见

《东北石油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4月8日-4月9日上午 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笔试及面试(含外语口语测试) 专业课笔试及外语听力笔试——主教; 面试(含外语口语测试)——各学院自行安排

4月8日上午8:30-10:30专业笔试;

上午10:45-11:20外语听力笔试;

下午14:00-17:30面试(同等学力加试可同时进行)。 面试时在复试表中必须确定提档方式,不提档则必须签定三方协议。

4月9日-4月10日 笔试阅卷 研究生学院 各学院(所)将复试表及面试成绩单等 交至研招办
4月14日 公布复试及拟录取名单 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www1.nepu.edu.cn/yjsb/)

  【基本规则】【一图解读】【调剂流程图】【调剂九大步骤】【忘记密码

  【注意事项】【常见问题汇总】【调剂特别提示】【高校调剂缺额查询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型学位类)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型学位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