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费优惠政策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学费:8000元/年

  二、学制:2.5年

  三、报考优惠政策:一志愿非定向考生报到注册取得学籍后一次性给予5000元入学奖学金。

  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

  1.奖学金体系:奖学金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含入学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等。

  (1)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按国家下达数量进行奖励和评选,标准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实施。

  (2)入学奖学金:主要用于一年级研究生的生活补贴,2015年报考我校的一志愿非定向考生,取得学籍后一次性给予5000元入学奖学金。

  (3)综合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评选办法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办法》执行,奖学金标准分为三档:8000、6000、4000元(具体奖励覆盖面按辽宁省财政和学校预算执行)。

  (4)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研究生。

  2、研究生助学金体系:助学金体系包括国家助学金、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

  (1)国家助学金: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2)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指研究生通过校内兼职工作获得的岗位酬金,包括助研助学金、助教助学金和助管助学金等。助研助学金标准由导师决定,助教和助管资助标准以及覆盖面由每年学校预算决定。

  (3)国家助学贷款: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完成学业,按国家、辽宁省有关文件执行。

  注:(有关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的相关文件请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