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地点有调整
2016-10-30
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考虑到2017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有所增加,我区已在去年12个报考点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报考点。根据目前报名情况统计,考生人数较往年有明显增幅,原有现场确认地点不能完全满足实际需要。为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出《关于调整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地点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对报考点选择为异地的部分考生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调整。

  据了解,报考点选择为异地考试的考生,均可以在本地(户口或工作所在地、就读高校所在地)进行现场确认;增设兴安盟招生考试中心、阿拉善盟招生考试中心为确认点,工作或户籍所在地为兴安盟和阿拉善盟的考生,可以在本盟市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等报考人数较多的盟市,可在市辖区的招生考试机构增设现场确认地点。

  调整确认地点后,考生现场确认需要准备的材料为:户籍所在地现场确认的需出具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工作所在地现场确认的需出具人事关系所属单位的有效工作(包括工资或纳税等)证明;在实习所在地现场确认的需出具实习单位或就读高校证明。网上报名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还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2017年研究生考试(初试)地点,仍以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并确认的报考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