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安排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14年4月2日-3日

  二、复试人员:

  调剂我校考生(将通过调剂系统单独发送复试通知):

  调剂我校达到A类考生分数线,符合教育部及我校调剂政策的考生(单科、总分均需过线,3月25日需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完成调剂流程)。

  三、复试程序:

日期 时间 项目 地点 内容
4月2日(周三) 14:00-18:00 报到、资格审核 金花校区教学主楼1-128教室 1审核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审核毕业证(应届生学生证)原件 3提交导师互选申请表(见附件1)
14:00-18:00 体检 金花校区财务处、校医院 1财务处缴体检费 2校医院体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4月3日(周四) 09:00-11:30 外国语听力测试、专业课测试 金花校区教学主楼 1外国语听力测试(携带2B铅笔、橡皮等涂卡文具) 2专业课测试
14:00-18:00 综合面试 各学院(部)(另行通知) 1综合面试

  四、其它事项: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http://yz.chsi.cn/yztj/)3月25日开通,请调剂考生第一时间登陆填写调剂申请。我校将于当天审核,并通过调剂系统向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查询并点击接受复试通知。我校将下载点击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数据,并以此安排考场。调剂考生须在复试前一天下午18:00前完成上述程序。

  2、非计划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军校地方生资格审查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3、对复试科目有特殊要求考生,请在4月2日下午15:00前到研招办登记;

  4、请考生提前联系好导师,并于报到时提交《2014年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

  5、我校复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陆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查询(http://yanjiusb.xpu.edu.cn/zsgz.as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