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电研究生学术年会常态化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2014年研究生学术年会评审会,这也成为西电加强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遨游科学”2014年研究生学术年会以“启迪思想、孕育创新”为主题,历时两个月,活动期间共举办各类学术报告会620场,征集论文990篇,收录794篇。各个学院的分会场结合不同专业组织了“海外留学生视频报告会”、“第十三届全国雷达学术年会”,大师云集,成为西安电子科大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引领学术风气的学术大餐。

  在加强与人才培养新形势相结合,引领研究生接触知识前沿领域的同时,西电积极探索并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融入其中,邀请学术领域的顶尖人才,通过自身科研的砥砺之路,为研究生传递其科学追求、科学精神、治学态度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从而使宣讲教育活动有了重要载体。

  2013年,西电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对研究生的科研诚信设定了必修学分,每位研究生必须学习相应课程并通过考核,才能顺利毕业。并为在校研究生建立诚信档案,用于客观动态的记录研究生在学术研究和考试等方面的诚信状况,成为研究生学籍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