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2015-03-17
西安外国语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的初试情况,我校区域经济学、会计学等四个专业拟接收调剂生。调剂专业和具体要求如下:

  所有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及《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A类考生条件。

  一、区域经济学(020202)

  考生条件:调剂考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调剂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经济学学科门类所属的专业,且业务课一为全国统考数学三。

  二、会计学(120201)

  考生条件:调剂考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调剂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工商管理(1202)、农林经济管理(1203)、公共管理(1204)、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1205)的考生,且业务课一为全国统考数学。

  三、欧洲语言文学(050209)意大利语

  考生条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调剂要求: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意大利语或欧洲语言文学(意大利语);2、基础意大利语与综合意大利语成绩应均在100分以上。

  四、亚非语言文学(050210)朝鲜语

  考生条件:调剂考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调剂要求:第一志愿报考朝鲜语语言学专业。

  具体程序:

  1、调剂考生必须同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 ,考生要想调剂成功,必须登陆该网站登记注册),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填写调剂信息,开始时间3月18日08:00时,截止时间为3月19日17:00时。确认第一调剂志愿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校代码:10724)。

  2、调剂考生材料经教学单位复试领导小组/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招生办将于3月20日前在调剂系统上通知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及相关内容可在我校招生主页查询),调剂考生必须进行意见回复,如若未在系统上进行回复则视作放弃调剂申请,未接到通知考生可继续申请调剂其他院校。

  3、调剂考生的拟录取情况同第一志愿考生一起上网公布,请及时上网查询。

  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