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1000余名
2016-09-05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已公布,据了解,该校2017年计划招收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000余名。今年,陕西科技大学学术型硕士各学科、全日制工程硕士、艺术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各领域均可接受具有推免资格考生的申请,考生可根据本人意愿自由选择学位类型。

  另外,该校2017年实际招生专业将以国家最终下达审批招生专业为准。

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1000余名

学校简介 | 最新动态 | 招生院系及专业目录 | 参考书目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始于1981年,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和培养经验,目前学校各类在校研究生近2400余人。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16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17个硕士一级学科、71个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全日制专业学位类别5个、全日制专业工程领域13个、全日制艺术硕士领域4个、全日制翻译硕士领域1个。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应用化学、制浆造纸工程、皮革化学与工程和包装工程7个专业为省部级重点学科;设计艺术学为省级名牌专业;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6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2个;省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建设学科1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