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5100人
2017-10-2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5100人

  中国教育在线讯 西安交通大学共有本科专业85个,拥有28个一级学科、15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5个一级学科、24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有8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8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3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7个省(部)级一级重点学科,155个省(部)级二级重点学科。25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国家工程实验室,4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有国家西部能源研究院、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以及100余个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拟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5100名:其中,全日制研究生(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4000名,修业年限2-3年,录取为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一般按硕博贯通模式培养,参见《西安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博士贯通式培养实施办法》(西交研〔2017〕93号)文件;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学位)1100名,修业年限2-5年。各学院拟招生类别及人数详见招生目录招生简章

  2018年拟招收推荐免试人数2000名,具体接收章程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jtu.edu.cn)查询,各学院招收推荐免试人数以最终录取人数为准。

  考生可根据报考专业通过招生目录查询该专业所属学院,通过以下方式咨询相关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51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