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9:00后
2019-02-14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19年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公布初试成绩,请各位考生于2019年2月15日9:00后,登录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

  统考科目采用网上阅卷,每题都由多人批阅,不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故不对统考科目成绩进行复查。

  若对自命题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者,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申请时间:2月15—17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过期不再受理。

  2.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填写《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将本人准考证和填写好的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层509室)。

  3.学校接受申请后将组织专人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批、加错分、错登分等。若没有问题,将不再通知。

  三、复试事宜

  1.“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可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信息。我校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尽快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及相关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免错过复试时间。在此之前我校不做成绩排名,不提供其他复试信息。

  2.在2019年的“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未公布前,各位考生可参照2018年“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估算本人成绩情况。如有意参与我校调剂,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信息。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