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2019-03-04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温馨提示:预调剂工作主要为搜集整理考生调剂意愿和相关信息,不作为接收调剂依据,请广大考生一定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填报志愿,完成调剂。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发布,参照历年国家分数线,预计2019年我校部分专业存在缺口接收调剂考生(详见附表《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专业汇总表》),具体接收调剂专业情况将在今年国家线公布之后确定并公布。欢迎广大考生填报本人预调剂信息,以便我们掌握情况,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之后完成本年度调剂工作。 

我校2019年不接收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调剂考生。 

一、预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调剂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统考科目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具体按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要求执行)。 

二、预调剂办法 

1、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可填写《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相关学院的电子邮箱(详见调剂汇总表中发布的各学院的电子信箱)。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三、学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48 

电 话:029-82312416、82312406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3日

附件【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登记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