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农大三篇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4-08-28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14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通报”(鲁学位[2014]7号)获悉,青岛农业大学三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实现了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新突破。

  它们分别是,师进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丽丽的硕士学位论文“LED用钨酸盐荧光粉的定向设计和制备研究”、龚良玉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刘晓红的硕士学位论文“氢氧化钴及其复合物、硫化钴和浒苔基多孔碳材料的制备及电容性能研究”、沈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冯艳敏的硕士学位论文“Notch通路调节小鼠雌性生殖细胞减数分裂启动的研究”。这是青岛农业大学第一次一年获得3篇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体现了研究生处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注重研究生创新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的显著成效。

  另外,刘新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文杰、侯丽霞、傅佩宁完成的成果“WRKYs和H2S参与葡萄抵御逆境胁迫”、沈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张滕、张西锋、李兰、朝呼和、张国梁完成的成果“环境雌激素类似物危害动物生殖细胞健康的分子机制研究”获得2014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