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青岛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2015-12-23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考,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且在考试前无法补办的,必须用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参加考试,否则将无法进入考场。

  2、关于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安排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知楼、博远楼,具体信息请在附件一中查询,美术学院各专业、纺织服装学院设计艺术学及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12月27日考试时间地点以附件二为准。您所参加的各科考试均有可能安排在不同教室,请您依据我校研招网公布的考场安排和准考证信息提前到考试地点查看您的考场所在位置,以免走错考试地点。依据教育部规定,迟到超过15分钟,将不能进入考场考试。

  3、考试期间,请考生自备文具(2B铅笔、黑色中性笔、小刀、直尺、橡皮、胶水、透明文具袋),考场均已配备电子挂钟,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禁止带入考场内。

  4、各场考试入场时,监考老师会对您进行身份核对和入场检查,请您务必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

  5、青岛大学“香港东路体育馆停车场”考试期间免费停车,其余场地实行收费停车。自驾车考生请注意选择停车地点。

  6、请注意防寒保暖。如遇有天气变化(如雨雪等),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将会比较紧张,请您务必掌握好自己到达考点的距离和时间。

  7、考试期间,非我校在校生可到我校“仁园餐厅”微机窗口购买午餐就餐餐票。

  8、青岛大学考点已经构建了标准化考场,并配备了反高科技作弊设备,提醒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应考,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严肃处理。

  9.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考务工作人员或考生有违规行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监察室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青岛大学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532-85955750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2-85953655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件一附件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