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新增研究生初试入学考试考点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华东华东师范大学获悉,凡是网上报名选择华东师范大学报名点(报名点代码3111)的考生,不论现场确认在华东师范大学任一校区,初试地点均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地址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考场拟定在学校第一、第二教学楼。艺术类考生部分专业科目另有安排。

  华东师范大学报名点的考生范围为:

  符合“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的报考条件:

  1.上海市:在上海市就读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含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考生),或是在上海市工作的考生,或是上海市户籍的考生。

  2.全国各地:报考我校传播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硕士、书法视觉艺术)、美术学系(美术(艺术硕士))、音乐学系(音乐与舞蹈学、音乐(艺术硕士))、设计学院(设计学、艺术设计(艺术硕士))、艺术研究所(美术(艺术硕士))的考生,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的考生,报考我校的同等学力考生(符合我校招生简章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信息网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