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军医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7日18:00
2014-02-1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获悉,根据2014年硕士生招生工作安排和上海市有关要求,第二军医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17日开通。

  一、成绩查询

  1、电话查询-20:00开通

  固定电话、联通用户、小灵通用户及C网用户可拨打16862518(外地加拨021)查询。移动用户可拨打12590123518.

  2、网上查询-18:00开通

  请登陆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考生查询板块,先点中上方“硕士查询”选项,然后在下方正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须与报名提交数据完全一致)、准考证号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3、我处不接收考生电话查询。

  二、成绩复核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成绩复核只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予重新评阅答卷。考生只可复核考试科目成绩总分,不得查阅答卷。

  1、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一、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西医综合、中医综合、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等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申请网址:www.shmeea.com.cn,时间:2月19日9:00至20日16:00期间),2月21日9:00起,考生可登录本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其余科目成绩的复核请至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前来复查成绩,须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考生本人准考证、姓名以及需复查的考试科目代码和名称。(地址:上海市杨浦区800号上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院,学校新机关办公楼404室;时间:2月19日9:00-11:00、14:30-17:00)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

  1、第二军医大学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前来研究生院招生处办理。

  2、具体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将在4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本研招网上的通知。

  3、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根据第二军医大学生源余缺情况,再行研究调剂相关事宜,如确需调剂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勿来电来访。

  4、第二军医大学硕士生复试将于4月中上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请留意第二军医大学研招网通知。

  >>进入专题:2014年全国考研成绩查询

  考研初试后关注10大关注问题

  聚焦2014年考研复试 复试调剂流程

  历年考研国家线 考分调查 分数线预测

  201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2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