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大学嘉定校区惊现男性腐尸 死者为该校一研究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10日消息:昨天,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已封闭闲置楼宇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查,死者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

  据了解,发现男尸的确切地点为上大嘉定校区原留学生住宿楼,事发时已经闲置。有消息称尸体被发现时挂在门框上,疑似自杀,已经腐烂。

  一名上海大学学生称,腐尸发现大楼俗称“小白楼”。这名学生称,最先发现尸体的是该校一对情侣。

  另据校方有关人士表示,死者为李某某,1991年出生,于上月14日失踪,17日曾报警。李某某在校期间专业是影视动画,为上大本科保研学生。据李某某的老师介绍,李某某大学期间曾做过班长,热心帮助同学,人缘较好。

  李某某的家属已经得知噩耗,其妹妹称,昨天下午已经收到哥哥大学校友的私信,李某某父亲也已经接到校方正式通知,赶到学校做了DNA比对,正在等待结果。

   9日下午,上海大学发布官方公告称,12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已封闭的闲置楼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查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正进一步调查。学校对逝去的学生表示深切哀悼,正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