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大2016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新版学位证登场
2016-05-03
上海交大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3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杰为2016届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作精彩演讲。而首批由上海交大自行设计、印制的新版学位证书也闪亮登场。此外,带有"2016"与"SJTU"字样吊牌的学位帽流苏以及校庆喜饼,更是母校在120周年校庆之际给予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

  在毕业典礼现场,党委书记姜斯宪深情寄语毕业生三句话,牢记责任乐于奉献、包容合作成人之美,以及志存高远心平如水。而校长张杰则借“某宝统计交大学生购买各类五金零部件总量稳居全国第一”一事,笑谈创新,寄语学生打破固有范式,在创新中改变世界,开创新的时代,“从交通大学走出去的你们,学会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交大赋予你们的创新基因一定会引领你们不断地突破人类想象和认知的极限!创新将引领你们的未来!”张杰说。

 

 

图说:校长张杰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