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报考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须知
2016-09-23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考生请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认真审核个人报考资格。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各项内容的填写说明,认真详实提供个人信息,我校在复试时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无论何时,一经查实,不论进入招生工作的哪一阶段,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本人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我校审查考生网上报考信息后,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须在网报和现场信息确认后,将以下材料寄到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a.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b.大学本科8门课程成绩单复印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发放准考证,初试合格参加复试时须审查上述材料的原件。

  2、网上报名时间: 9月24日— 9月27日 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

  10月10日—10月31日 9:00—22:00

  现场确认时间: 2016年11月初,具体日期详见各报考点网站

  3、在上海地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报考上海电力学院,指定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代码3101);在上海地区以外参加考试的考生,报考上海电力学院,按照当地省市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到指定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4、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按要求在相应的栏目内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选考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等信息,否则由我校指定。

  5、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无误,通讯地址务必保证本人可以收到。研招办通过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为考生邮寄准考证。如果出现考生通讯地址不详或发生变化等问题,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考生应牢记自己网上报名时生成的报名号,现场办理确认信息时需提供本人的报名号。

  7、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主页发布的信息。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上海电力学院研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