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山西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7-10-2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点至22点。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现场确认,2018年山西考研现场确认时间11月7日—10日,山西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二、现场确认要求

  1、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7日—10日,考生须到网上报名时按要求所选择的报考点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2、现场确认时,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考生要按照报考点要求准时确认,自觉维护确认场所秩序,遵纪守法,文明确认。对故意扰乱考点确认场所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报考资格。

  三、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按时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确认;确认前须登录考点网站查询考点发布的“考生现场确认注意事项或要求”等。

  2、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生证)或相关证明材料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确认报考信息并签字;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3、考生按报考点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4、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中国教育在线温馨提示:请考生务必再查看报考点公告,查看报考点是否有现场确认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