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成都体育学院考研复试办法公布
2017-03-28
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有关精神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复试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分数线的考生(分数线见下表)。

  2017年成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复试分数要求

  2、报考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未达到我校分数线,但达到我校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及录取排序,未被录取,可继续在非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录取排序。

  3、报考体育教育训练学(不含学校体育理论与方法、全民健身与社会体育、运动心理、运动训练与竞赛方向本科非术科专业的考生)、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达到我校分数线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录取排序,未被录取,可继续在非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录取排序。

  4、报考中医硕士专业学位,未达到我校分数线,但达到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术型学位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该三个专业复试及录取排序。

  5、报考中医硕士专业学位,达到我校分数线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术型学位录取排序。

  6、符合国家规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调剂志愿并经我校同意接受复试调剂的新闻学、传播学、运动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学术型考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考生(须具有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考生,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可参加复试(调剂办法见我校调剂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