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9-02-16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将2月15日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

  (1)教育部网站查询:请考生于2月15日0时后登录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2)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请考生于2月15日0时后登录成绩查询页面(http://cx.sceea.cn/)查询初试成绩。

  2、复查分数申请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学校研究生处提出初试成绩复查申请。有关要求如下:

  (1)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2月17日15时整。逾期未办理初试成绩复查申请手续的考生,学校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2)考生必须认真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月17日15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考研成绩查分专用信箱:ckycj10621_2010@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考试科目代码(3位数字)+考生编号(15位数字)+查分申请2019,如:

  查单科601:“601+106218070600001+查分申请2019”

  查多科601、801:“601+801+106218070600001+查分申请2019”。

  (3)初试成绩复查结果将于3月1日前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3、3月1日后,考生通过成绩查询系统查询的成绩即为最终考试成绩。

  特此通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