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农学院关于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调剂专业

  2013年我校接受调剂的专业包括:作物学、果树学、兽医学、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具体招生专业目录请见:2013招生专业目录(附件一)

  二、接受的调剂考生本科专业背景要求

  *作物学类专业可接收以下本科专业背景考生: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草业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农田水利(农业水利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土保持等专业。

  *果树学专业可接收以下本科专业背景考生:

  园艺、果树、蔬菜、观赏园艺、植物保护、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园林、生物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等资源与环境类专业,其他农学类、生物学类专业。

  *兽医学专业可接收以下专业背景考生: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医学类专业。

  *水产专业可接收以下专业背景考生:

  水产养殖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水族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动物医学、动物营养。

  三、调剂要求

  1、凡符合国家2013年一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到我校。

  2、考生本科专业与我校上述公布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外语语种为英语或日语。

  3、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调剂考生须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查询院校缺额信息、认真填写并提交调剂志愿。考生务必在填报调剂志愿后,确保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我校将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情况,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确认接受复试的考生请积极准备参加我校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会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48小时内登录网站确认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注:调剂原则如有变动,以2013年上级部门文件为准)。

  4、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后,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阅读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并根据要求填写调剂申请表(附件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前,请务必通过电子邮件附件(以自己姓名命名该附件)形式将调剂申请表发送至下述指定邮箱,我校收到调剂信息后,将及时联系考生并安排复试相关工作。

  天津农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一三年二月

  附件【附件一2013招生专业目录.rar

  附件【附件二调剂申请表格.rar

>>专题: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及分数线

>>专题: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