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院工信学院计算机、通信、工业工程调剂(2013)


  中科院工信学院计算机、通信、工业工程调剂(2013)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与学院2013年接收部分调剂统招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人)

  1、报考A区学校,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同类专业。

  2、专业课一为"数学一";专业课二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3、英语≧55  数学≧95 总分≧345;

  4、本科为计算机、电子通信或数学专业。

  该专业详情参见招生简章:http://ccce.ucas.ac.cn/index.php?id=186

  二、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统招工程硕士研究生)

  1、报考A区学校

  2、业务课一为"数学一"

  3、英语≧45 数学≧85 总分≧312

  4、报考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本科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详情:http://ccce.gucas.ac.cn/index.php?id=523

  计算机技术详情:http://ccce.gucas.ac.cn/index.php?id=524

  三、工业工程(统考工程硕士研究生)

  1、报考A区学校

  2、业务课一为"数学一"或"数学二"

  3、英语≧45 数学≧85 总分≧312

  4、本科专业为计算机、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业详情:http://coe.gucas.ac.cn/templates/T_Contents/index.aspx?nodeid=143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在以下系统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

  http://ceit.ucas.ac.cn/AdmissionsCentre/ExaminationMaster/Pages/Signup.aspx

  我们将综合考生情况筛选后,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试。

  备注一:由于新网站内容正在上传中,故有些网站链接采用原来网站。

  备注二:若上述要求低于国家线,则以国家线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二零一三年三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28
SRC-515022930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