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交叉信息研究院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及申请流程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有志于学术研究工作;

  2、学习成绩优异(已获得或将获得所读大学推荐免试博士研究生资格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如本科期间作为主要作者有高质量论文发表;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方式及材料:

  1、网上填写并提交“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201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在线报名);

  2、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为: 2013年4月21日;

  3、申请材料(即“上传资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前5学期各科成绩单(可自行提交,不需盖公章);

  (3)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推荐信2封;

  (4)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英语4/6级成绩单、TOEFL成绩,GRE/GMAT成绩单扫描件等)。

  三、材料审核与录取

  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夏令营录取工作将于2013年4月26日前完成,录取名单将于4月29日下午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电子邮件直接通知本人。

  四、优秀营员资助计划:

  夏令营将从录取营员中选拔优秀营员15名,提供在京的住宿(北京高校的营员不提供住宿)和往返所在院校与北京之间的硬座火车票费用。全程参与夏令营的营员将获得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颁发的“201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结业证书。

活动简介】 【申请流程】 【在线报名】 【地理位置】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