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地区报名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现场确认提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4年,在北京地区报名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含京内统考生和推免生、所有港澳台学生(含京内、京外),在网上报名时,均选择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报考点(北京协和医学院“1123”),并网上支付报名费,否则报名无效。上述考生均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报考点参加现场确认、初试。京外地区考生的现场确认和初试地点请咨询选择的报考点。

  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推荐免试生,免初试,由推荐学校发给报考效验码,在推荐学校所在的省市招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对于在要求网上支付省市报名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 月31 日)前,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报考费,得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在不要求网上支付省市报名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向报考点支付报名费。

  此外,北京协和医学院报考点还接收报考卫生计生委老年医学研究所(84512)和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84503)的北京地区考生报名。京外地区的初试地点由现场确认资格地点指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662148261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