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查询成绩

  硕士生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请考生凭姓名及证件号码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看。

  >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信息<

  二、成绩复查办法

  1、考生如果对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提出查询申请。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总分。

  2、考生需将查询书面申请(见附件:《2014年硕士试卷成绩查询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提交至主楼213研究生招生处,或将申请表及身份证扫描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bjfu.edu.cn),我校现场接待查询时间为2月27日上午9:00-11:00或下午1:30-3:00,逾期不再受理。2月28日下午1:30-3:00可反馈查询结果(领取或邮件发送)。

  三、复试分数线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初试合格资格线公布后确定。

  四、调剂申请

  我校近期将根据2013年国家基本复试线预测各招生学科招生缺额情况并进行公布。凡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基本分数线,考试科目相近,且有意向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可网上填写调剂申请信息(考生无需提供纸质调剂申请材料),所有调剂申请信息将反馈到相关学院和学科。我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拟接受调剂学科及调剂要求另行通知(预计三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点击2014年硕士试卷成绩查询申请表下载(13 KB)

 

  北京各高校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汇总

  >>进入专题:2014年全国考研成绩查询

  考研初试后关注10大关注问题

  聚焦2014年考研复试 复试调剂流程

  历年考研国家线 考分调查 分数线预测

  201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2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