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在职读研”满足考研需求(图)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开大学“在职读研”满足考研需求(图)

  自2014年南开大学首次在我省招收在职研究生以来,该项目广受社会各界关注;尤其是针对广大“上班族”们,他们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同时,拥有了直接享受来自南开大学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机会,这对他们提升学力、晋升职称,助力事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2015年,南开大学在经济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继续在山东招生的同时,法学院、文学院在职研招生项目也落地齐鲁大地。目前,2015级“春季班”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时下,在社会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广大“上班族”,尤其是企事业单位中的“白骨精”们,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充电再学习的需求及人脉关系的拓展可谓如饥似渴。正因为如此,对于他们而言,攻读在职研究生可谓一箭双雕。在不耽搁工作的同时,提升了学力,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同时又获得了更高层次的社会关系的积累,这些对于事业的成功都大有(益。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项目于2014年首次在山东省落地,并开始招生。对于这样一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的研究生招生,我省社会各界人士都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度。名校的金字招牌果然与众不同,在山东教学中心首期招生中,学员数量达到100多人;且学员层次高、素质强,他们大都是来自金融、高校、传媒、大型国企等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上班族”。山东班优秀的生源也让前来主持开学仪式的学院领导赞誉有加。读名牌大学圆读研梦想

  南开大学是我国的名牌大学,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在全国上千所高校中排名国家首位,其研究生学历可谓是金字招牌。2015年,山东在职读研的招生专业在去年经济类、行政管理类、应用心理学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法学和新闻传播专业。

  授课形式采取每月利用周末两天全天授课,由南大知名教授、博导亲临面授,教学内容紧扣考点,生动实用。考生成绩合格修满学分,通过国家教育部同等学历申硕外语及综合学科统一考试,并按要求完成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将获得南开大学颁发的与全日制研究生同样的硕士学位证书,在单位升职、加薪、评职称、读博时均可使用,助推个人发展,圆名牌大学读研梦。同时,学员报名其中任一门课程,均可有选择的旁听其他专业的课程。

  南开大学山东省教学中心 报 名 电 话 :053188805711、88803711,电话咨询后须面试报名。单位申请团体报名可通过053188813117提交材料。

  网 址 :http://www. nankaimaster.com/

  南开大学2015年招生章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授予的高等学校办学自主权,制定本招生章程。

  1、学校基本情况: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上级主管部门为教育部。

  2、办学类型:国家公办高等学校。

  3、颁发证书的学校名称:南开大学。

  4、招生院系:

  经济学院招生专业:金融学、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国际贸易学、财政学(含税收)、政治经济学(企业管理方向)、世界经济学,颁发经济学硕士学位。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招生专业:行政管理学(管理学硕士)、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硕士)。

  屏蔽此推广内容  法学院招生专业:民商法、经济法、刑法、诉讼法、国际法、宪法与行政法学,颁发法学硕士学位。

  文学院招生专业:新闻传播学(新闻、传媒方向),颁发文学硕士学位。

  5、招生条件:限拥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者,经学校资格审核可免试入学申硕班。研修班可放宽至大专以上学历者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