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报名天津市红桥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网报公告
2017-09-23
红桥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未参加工作非本市户籍的往届生开具档案在津证明的相关要求

  (1)非天津市户籍的未参加工作的往届生,报名确认时除需要提供《公告》中要求的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外,必须上交由天津市范围内的人才市场开具的存档证明,方可确认报名,否则不予确认;

  (2)天津商业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已毕业非本市户籍未参加工作的往届生,凡档案仍在高校留存的,报名确认时除需要提供《公告》中要求的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外,必须上交由高校“档案中心”开具的存档证明,方可确认报名,否则不予确认。(高校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不予承认,必须由档案中心开具证明。)

  提示

  根据研招网相关规定和网上报名技术要求,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缴费后又想改报名点或报考单位,须将已缴费的报名信息取消后方可再次报名。考生取消缴费允许退费,如考生退费,联系研招网的客服电话。

  2018年红桥区报考点报名须知

  一、时间安排:

  1、2018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7日——11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

  2、网上开通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12月14日—12月25日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招生院校联系。

  3、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

  二、红桥区考试中心报名点代码(1206)本报名点接收考生确认的范围——

  1.本报名点接收报考外省市招生单位院校考生的确认。

  2.报考下列院校考生注意:

  本报名点不接收报考以下学校的考生确认,请直接到以下院校报名点报名确认:

  【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3.本报名点接收报考坐落在津招生单位考生的确认,不包括上述17所院校。(上述17所院校的应届生报考外省市招生单位的可以接收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