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天津中医药大学报名点网报公告
2017-09-23
天津中医药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点(代码:1241)”只接受报考单位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的考生报名。

  1.现场确认人员:

  凡报考点选择“天津中医药大学(代码:1241)”的考生(不含推免生)均须到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2.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7—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3.现场确认地点: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具体安排当日现场通知。

  4.报考点选择:

  (1)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往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户籍或工作所在地报考,现场确认时需携带“天津户口本”或“天津工作证明”。工作证明为以下五种方式的任一种:①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②本人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③本人的《天津市就业登记证》(可以通过人力社保部门或者存档机构办理《就业登记证》;如果通过个体经营或者社区服务等方式实现就业,应当在就业之日起30日内,由本人到企业户籍所在地的街镇、劳动保障部门进行登记办理);④在区县社保分中心开具的本人2016年度参保缴费证明(证明须加盖“社保参保证明专用章”)。⑤档案在津的考生,由档案存放机构出具档案存放证明,可以允许在我考点考试。

  5.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考生提醒:

  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须将认证报告交我考点核验。

  6.缴费:

  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我考点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具体网上交费事宜请参看“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天津市网报公告中的“2018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试费用网上支付说明”。

  7.现场确认需交验的材料:(所有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1)应届生需交验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往届生需交验本人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无学位证者请现场确认时说明原因),天津户口本或工作证明(以上五种方式之一);

  (3)同等学力考生交验本人居民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天津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5)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2018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可按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现场确认时,自考考生还需交验省级自考机构开具的《自考成绩证明》;网络教育考生还需交验所在高校网络教育学籍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或网络教育学院)开具的《届时毕业证明》;

  (6)报考中医专业型的自考、成教、网络教育的考生,在现场确认前还需交验执业医师证书(中医、中西医结合);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8)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除外),需提交考生所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信。

  (9)所有考生均须提交网上报名编号。

  8.推免生不进行现场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