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连续26年送特困生冬装
2017-11-14
中国教育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方寒意渐浓,近日,天津大学74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陆续收到来自学校的一份温暖——为他们定制的一整套冬装。

  从1992年起,每年入冬,天津大学都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新生购买并发放冬装。从最初的军大衣、棉服,到后来的保暖内衣、羽绒服,随着时代的变迁,冬装款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今年,天津大学投入4.3万元,为74名2017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生每人发放一套保暖内衣、一件品牌羽绒服和一条围巾。为了避免给学生贴上贫困生“标签”,学校提供了多种款式、多种颜色的羽绒服和围巾供学生在线上自主挑选。

  在冬装发放现场,受助学生纷纷在“天大,我想对你说”留言板上写下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远离家乡,来到天津,在天大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一名学生这样写道。(记者 陈欣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