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师范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16-02-15
浙江师范大学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查询。

  报考浙江师范大学考生的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方式一:点击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6/(浙江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2.查询方式二:点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注:需查询准考证号的考生可点击附2。

  二、成绩复核

  各科目考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2月15日-2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办法为电子邮箱申请:考生将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在同一页上)、准考证的扫描件(须为pdf格式)及填写好的复查申请表(见附1)发到yzb@zjnu.cn,考生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即为发送成功,无需电话确认。我部门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注:有特殊情况的也可通过邮件咨询并留下回复电话。

  3.复核不查评卷宽严标准,只核对卷面有无漏批、错批或结登分有无差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学校正处寒假,恕不开通电话咨询。

  5.复核结果由研招办于3月初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附1: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2:准考证号查询库

浙江师范大学研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