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民教授直播宣讲会来啦!
2020-03-27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2020年夏令营及硕士项目招生政策线上介绍会即将在下周六下午举行。本次宣讲会将会由大咖教授为你深入揭秘2020夏令营预录取和2020硕士项目招生政策!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8日(周六) 15:00-15:40

主讲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2020年硕士项目暨招生政策介绍会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直播链接将会以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

  嘉宾介绍


  刘民 教授

  杜克大学博士

  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办公室主任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MBA课程主任

  深高金简介


  因应服务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深港合作和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教育研究机构之需要,深圳市政府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成立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将其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

  全日制硕士项目有: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包括高级金融研究方向)、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理学硕士项目、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和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

  各项目为申请制,无需参加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无需保研资格,申请专业不限,毕业颁发“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介绍







  各项目联系方式

  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fin@cuhk.edu.cn

  TEL: (0755)8427-3432

  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

  & 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

  Email: msecon@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54

  会计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acct@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74

  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ds@cuhk.edu.cn

  TEL: (0755) 8427-3878

  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mkt@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24/3471

  全日制硕士项目招生组

  Email:admissionsfi@cuhk.edu.cn

  TEL:(0755)8427-3467/343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