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火热招生中!
2020-05-09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考虑深造还是职场,小编给你介绍一个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吧!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北师港浸大)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创立。目前开设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学位获教育部认可


UIC校园环境

  香港浸会大学为一综合性高等学府,以全人教育为宗旨,倡导广博的通识教育,浸会大学设有七个学院,其中传理学院成立于1991年9月,前身为1968年创建的传理学系,在全球专业学科排名上荣列前茅,是亚洲一所顶尖传媒影视学院。

浸会大学传理大楼

  北师港浸大与浸大传理学院联合推出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课程专修方向包括:传理学、传媒管理、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以及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这些课程是结合浸大传理和北师港浸大各学部的优势特色的基础上,文理兼修,推动学科间的互动、融合与交叉,为大湾区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复合型⼈才。 

  小编偷偷告诉你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北师港浸大就读,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香港浸会大学颁发的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哦!

  传媒管理专修

  学制:全日制(一年),非全日制(两年)

  学分要求:本课程要求学生修满27个学分(必修课15个学分,选修课9个学分,3个学分来自毕业课题报告,不选报告者可选择以两个选修课代替)

  课程介绍:课程由北师港浸大工商管理学部和浸大传理学院联合开设,基于两大学院各自的优势,课程设置立足整合传媒和管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旨在培养传媒高级人才。课程涵盖市场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知识、商业策略、领导管理学等,训练专业人士的领导力和管理方面的敏锐洞察力,进而挖掘学生在媒体行业管理方面的素质和潜能

  学位:成绩合格,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

  课程内容查询:

  电话:0756-3620061

  邮箱:kellytan@uic.edu.hk;

  mminq@hkbu.edu.hk

  申请咨询:

  电话:0756-3620576

  邮箱:gs@uic.edu.hk

  *更多课程资料,请浏览:

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专修

  学制:全日制(一年),非全日制(两年)

  学分要求:本课程要求学生修满27个学分(必修课15个学分,选修课12个学分)

  课程介绍:课程由北师港浸大文化与创意学部和浸大传理学院联合开设,配合大中华地区蓬勃发展的影视及新媒体文化产业,提供影视与新媒体策划、融资、制片管理、行销、宣传、市场、影院管理、项目开发等全面及多元化培训,课程旨在培育媒体营运管理人才

  学位:成绩合格,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

  课程内容查询:

  电话:0756-3620216

  邮箱:winnieyjwu@uic.edu.hk;

  maproducing@hkbu.edu.hk

  申请咨询:

  电话:0756-3620718

  邮箱:gs@uic.edu.hk

  *更多课程资料,请浏览:

传理学专修

  学制:全日制(一年),非全日制(两年)

  学分要求:本课程要求学生修满27个学分(必修课6个学分,选修课21个学分)

  课程介绍:课程由北师港浸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和浸大传理学院联合开设,从个人、组织和社会层面探究传播领域,集中探讨大中华地区的传播模式,同时关注媒体技术转变带来的影响,课程旨在训练媒体及公关机构、私人公司的传媒人才

  学位:成绩合格,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

  课程内容查询:

  电话:0756-3620417

  邮箱:macomm_apply@uic.edu.hk;

  macomm@hkbu.edu.hk

  申请咨询:

  电话:0756-3620576

  邮箱:gs@uic.edu.hk

  *更多课程资料,请浏览:

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专修

  学制:全日制(一年),非全日制(两年)

  学分要求:本课程要求学生修满30学分(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必修课15个学分,选修课15个学分;跨专业学生,必修课18个学分,选修课12个学分)

  课程介绍:课程由北师港浸大理工科技学部和浸大传理学院联合开设,是首个以人工智能和数码媒体为重点的授课型硕士课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数码时代所需的人工智能和媒体传播的前沿跨学科知识和技能训练

  学位:成绩合格,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

  课程内容查询:

  电话:0756-3620381

  邮箱:annmaguo@uic.edu.hk;

  aidm@hkbu.edu.hk

  申请咨询:

  电话:0756-3620718

  邮箱:gs@uic.edu.hk

  *更多课程资料,请浏览:

  入学申请信息

  No.1  学术要求

  持有或即将领取认可大学之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及

  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获得优先考虑;

  有学术研究成果者,或能够证明研究潜力人士也可获得考虑。

  No.2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非全英授课院校毕业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或同等水平

  No.3  申请资料

  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复印件;

  学士学位证书及大学毕业证复印件;

  两封有签名且已用信封密封好的推荐信;

  个人陈述;

  一份有效身份证 或 护照复印件(双面)

  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理学硕士课程申请还应提供一份作品集(包括已发表的论文、新闻报导作品、GitHub代码库、个人网站等,如若不便提供纸质版,请发邮件至 gs@uic.edu.hk),并提供其他资格认证和奖励(如有)

  上述文件将以电子方式存储,用于学部行政管理,不予退回

  No.4  学费

  120,000 港币

  No.5  报名申请费

  270元人民币/专业

  No.6  授课语言

  中文

  No.7  上课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广东珠海)

  No.8  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7月31日

  请扫二维码下载申请表,并将该申请表及所有文件邮寄至: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研究生院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同路2000号行政楼5楼 邮编:519087

  北师港浸大校园生活

  北师港浸大贯彻“学生为本”的理念,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宿舍内设独立卫浴间,提供床、书桌、书柜、椅子、衣柜、空调、太阳能电热水器设备,宿舍每层都有公共空间,每层设有洗衣房,配备了洗衣机、烘干机和晾衣间。学校还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及游泳池。

申请费缴付指引

  1.申请费为270元人民币,一经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2.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缴付申请费,并在“附言”处备注“申请者姓名+申请专业”。(申请专业请使用英文缩写备注:MMGT - 传媒管理专修, FTNM - 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专修, COMM - 传理学专修,AIDM - 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专修)

  3.付款凭证(屏幕截图)是学生支付申请费的重要凭证,请打印付款凭证(屏幕截图)随申请资料一并邮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