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首场远程复试模拟演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在即,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学校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复试录取工作的指导精神,确保硕士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5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现教中心、商学院等三个部门联合在屏风校区7201教室举行我校首场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

  商学院副院长侯治平主持了远程复试系统实战演练,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宏程,现教中心副主任王向伟,模拟复试考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演练期间,进行全流程测试,尽量贴近实战,旨在发现问题,提前解决问题。会上各位老师集思广益,积极预设突发状况、讨论解决预案、熟悉复试操作环节;会后潘宏程副院长对演练进行了认真总结,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梳理,确保将到来的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平稳顺利进行。

  另外,为了更好地保障网络复试效果,商学院为四个会议室购置了全新的广角摄像头、三脚架、音响、话筒、音频处理器等设备。

模拟演练现场

与考生进行视频复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