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医科大学校领导带队开展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准备工作督查
2020-05-29
广西医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保障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5月28日至29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华带队,研究生院院长曾小云、院党委书记樊晓晖、副书记韩广梅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学校研究生复试督查组,赴各二级学院对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5月28日,督查组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生物靶向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等校内单位开展督查;5月29日,又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肿瘤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自治区人民医院等直属附院和校外培养基地开展督查,基本实现对二级招生单位督查“全覆盖”。

  在督查过程中,徐华副校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网络复试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台账,对各单位复试模拟演练全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解决方案。徐华指出,今年的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在线考试实践,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实施的全新的模式和全新的工作,无经验可循。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扎实做好网络复试准备工作,实现人员培训“全覆盖”和模拟演练“全覆盖”,通过培训和演练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助配合、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全校“一盘棋”开展网络复试;研究生院要将部分学院自创的编印考生信息台账、录制复试流程视频等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传达给所有学院,确保正式复试万无一失。

  6月1日至7日,学校研究生复试督查组还将对正式复试工作开展全程督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