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第二轮)
2019-04-16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第一轮(4月1至3日进行)复试工作已结束,现有部分培养单位的部分专业尚有缺额,为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特此公告。

  一、第二轮调剂工作相关事宜

  (一)调剂考生须知

  申请调剂至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须仔细阅读《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须知》《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研究生院官网公示),判断自身是否符合我校调剂基本要求。

  (二)调剂接收专业及要求

  开展第二轮调剂工作的单位有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贵州省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喀斯特研究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传媒学院,调剂接收专业及要求详见上述培养单位官网公示的第二轮调剂公告。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贵州师范大学第二轮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4月17日9:00—21:00。

  二、第二轮复试工作安排

时  间

地  点

项   目

4月22日

09:00—16:30

报到 

各培养单位

一、资格审查

1.考生自审:根据招生章程要求审查本人是否符合我校报考条件。调剂考生还须自查是否符合我校调剂要求。

2.学院审查:按《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二、领取复试证(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发放复试证),复试证须有培养单位的公章方为有效(考生本人填写复试证上所需信息并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三、费用:每生缴纳复试费100元。

四、领取体检表(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发放复试证),复试证须有培养单位的公章方为有效(考生本人填写体检表上所需信息并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五、4月22日下午16:00之前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务必前往外国语学院领取英语听力考试准考证,发给考生。

外国语学院

报考外国语学院的考生,请到外国语学院报名参加第二外语听力、口语考试。

4月22日          

下 午16:50—下午17:20

见英语听力准考证

所有考生(报考非外语专业)参加听力考试须带2B铅笔和橡皮擦,具体事宜由外国语学院负责安排。

4月22日

体检 

贵州师范大学

校医院

宝山校区 (美术学院、贵州省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喀斯特研究院) 考生自行前往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于4月26日前将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交至各培养单位。

 

花溪校区 (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传媒学院) 考生体检安排如下:

1.体检表须填写姓名、性别和培养单位名称,并贴一寸照片;

2.体检时间:4月22日(花溪校区培养单位的考生体检)

3.具体体检安排:8:30开始空腹抽验血、常规体检;

4.考生自行现场缴纳体检费用;

5.体检完毕,体检表留医院,由医院收齐转交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参照体检结果。

4月22日至25日

各培养单位

专业课笔试、综合能力面试、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

 

具体详细的复试安排,考生以各培养单位的安排为准,请务必咨询各培养单位

4月22日至4月26日

研究生院

申请定向的参加第二轮复试的考生办理定向就业合同,逾期不再办理。

备注:1.考生须持复试证、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资格审查须知详见《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试须知》;

 3. 具体详细的复试安排,考生以各培养单位的安排为准,请务必咨询各培养单位。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