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0-05-13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部分专业有缺额,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学习深造。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学校主页招生信息中《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章程内容,了解报考条件、报考类型、学制学费、在校管理和毕业就业等政策和规定)。

  (二)符合调入专业(方向)的初试成绩要求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见附件)。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四)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条件。

  二、调剂专业缺额及调剂条件



  三、调剂工作程序

  我校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主要程序为:

  (一)发布调剂信息。我校在调剂系统和学校主页发布调剂专业缺额信息、调剂要求和系统开放时间等调剂信息。

  (二)考生填报志愿。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00:00-5月21日00:00。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由于我校各专业综合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环节在同一时间进行,调剂考生同一批次只能报考我校一个调剂志愿。我校设定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继续保留所填志愿,等待我校受理意见,也可改填其他高校志愿。

  (三)确定复试名单。我校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根据调入专业(方向)缺额数量,按照同一批次合格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调剂复试录取

  调剂考生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内容、标准和要求保持一致。学校将于5月下旬开展复试工作,复试录取相关内容等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和《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五、联系咨询方式

  (一)联系咨询电话:0316-2068260

  (二)邮箱:cppuyzb@163.com

  (三)网址:http://www.wjxy.edu.cn

  (四)微信公众号: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SRC-779439343 2023-02-09
考研调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