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首家采取网上预约 安阳学院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安阳学院教务处不忘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创新工作思路,在全省率先采取网上预约的形式,圆满完成了研究生信息确认工作。

  2019115日,该校启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学生登录校园网,自主选择时间段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和顺序进行现场信息确认。采集现场,在工作人员核对身份证等信息后,学生有序领取考生诚信承诺书等材料,并进行拍照、采集指纹等直至信息确认完成。

  据了解,安阳学院是省内首家研究生现场信息采集工作采用网上预约形式的高校,此方法能够将学生进行合理分流,避免排长龙现象,节省了学生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信息采集我预约的是5日下午,上午我从山东到学校,下午根据预约时段进行信息采集,很方便快捷。文学与传媒学院葛凯鹏说。往年信息采集,大部分学生都集中在第一天上午,学生等待时间长,今年,我们结合网教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将考研报名数据和校内数据相对接,让学生通过平台进行自主预约。教务处王振斌老师介绍说。

  采取网上预约,是该校教务处创新工作思路的新途径,是教学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效,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新举措。截止117日上午,该校作为报考点,圆满完成了1000余人次的信息采集工作。(安阳学院宋培亭 王永国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