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培训机构魅力展示——跨考教育
    EOL首页 考研 > 2009年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评选活动 > 跨考教育魅力展示区  |  为本机构投票>>
   机构动态    课程推荐
  机构简介
  [跨考教育](www.kuakao.com)是集考研、MBA、专业硕士及考博培训、网络服务、图书出版与高端个性化辅导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作为目前唯一专注研究跨校、跨专业考研、专业硕士的服务机构,[跨考教育]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考研、MBA权威辅导机构。在辅导模式、师资、资料及图书出版、高端个性化辅导、网络技术应用等众多领域,[跨考教育]均保持业界领先的地位。
  自2004年7月由清华、中科院、北航等3位研究生创立以来,[跨考教育]一直以“支持跨考,追求卓越,做专业学习的领路人”为己任,专注于满足跨校、跨专业、在职考研人在考研专业课、公共课、复试上的内在需求。凭借强劲的研发能力、专注的进取精神、雄厚的网络技术以及良好的官方合作,跨考教育在择校择专业、师资整合、资料图书、复试导师、高级辅导等多个方面,开创了跨校、跨专业、在职考研的众多辅导理念以及服务标准。
  目前,[跨考教育]旗下常规辅导中心拥有150余位政、数、英、心理、法硕、计算机等公共课、统考课权威辅导名师,以及超过5000位名校专业课辅导教师;其所提供的辅导课程几乎覆盖了中国各校硕士点排名前三千的所有专业。
  跨考专业课资料库超过20万份试卷、笔记讲义已覆盖全国1.2万硕士点(全国约1.8万硕士专业)。此外,先进的网络技术及领先的管理模式真正保证了辅导的权威性、专业性。“跨考专业课事业部”成立至今,每年有超过一半的跨校考研人……详细>>
  机构博客
官方博客
  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0号银海大厦北区2层(友谊宾馆东门对面)
邮编:100081

电话:
公共课/专业课/复试:
010-62152270 010-62131716
VIP全程:
010-62152690 13671151938
考研资料/考研辅导售后服务:
010-62162907

传真:010-62161683
网站:点击直接访问
   考研王道辅导体系——最高端、完善的辅导体系,跨校跨专业首选
  ★选择跨考考研王道辅导的六大理由          详细介绍>>
  体系导航图——准确定位,设计精彩人生
   独家师资
李擂
孙占河
张文平
王向明
张锦峰
汪云生
曹其军
蒋军虎
   主打图书
跨校考研实战兵法——跨考教育
计算机考研跨越135分必备系列—红宝书
计算机考研跨越135分必备系列—黄宝书
计算机考研跨越135分必备系列—绿宝书
计算机考研跨越135分必备系列—蓝宝书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