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教育博客   精彩专题    个人中心   研招咨询会    招办视频访谈   考研数据库    考研同盟   在线答疑
活动背景
      有不少学生来电咨询如何科学选择考研辅导班?大家都渴望获得正确、专业的指引,因此,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举办“2009年学子心中的考研培训行业旗帜品牌”评选活动,希望提高学生对考研辅导机构的直观认识,同时希望各考研培训机构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评选对象
      1、活动是全国考生对全国大部分考研培训机构的一次全面广泛的甄选,对于培训机构只要符合考研培训的项目就可以参选,活动不设门槛,免费报名。所有参与的培训机构实行征集或自愿报名制,并列名于评选项目之中。
      2、本次活动为了更好的让大学生群体了解、认识、并参与到培训机构的培训项目中去或为自己所认知的考研培训机构投上庄重的一票,组委会特打造机构魅力展示区,展示机构实力、师资及课程等详细介绍,向全国考生推广宣传参与的培训机构。 详细>>
       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和考研培训机构听课卡!
活动启动 全面征集
参选机构
投票开始
投票结束 颁奖,公布投票结果 活动结束 《大前程》专栏介绍
 
活动内容
详细流程
1、公告: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推出活动公告,同时邀请全国各培训机构参选。
2、征集候选名单:发邀请函。
3、媒体展示:网络媒体对参评机构集中logo展示。
4、投票计票起止日期: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28日
5、发布评展结果: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及相关合作媒体发布评展结果。颁奖并奖励参予投票考生。
6、活动结束。
7、《大前程》杂志专栏介绍参选机构,投放全国各大高校。
奖项设置
四个奖项
1、年度领袖人物    2名
2、最具影响品牌    5个
3、金牌教师        20名
4、诚信办学机构    5个

 获奖机构及名师将获得由“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精美奖牌;由“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获奖证书
 为投票学生提供精美奖品,抽奖产生,不重复得奖。
   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拉杆箱(10个)、旅行包(20个)、U盘(200个)。
   考研培训机构赞助:学习卡、图书资料、课程试听卡、台历、其它纪念品等300份 。
评选细则
1、投票依据:考生根据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对培训机构的形象宣传和介绍进行投票。
2、评选依据:所有奖项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意见各占50%。
3、投票方式:登陆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网站参评。在每个奖项投票页选中自己支持的机构提交即可。留下联系方式的网友可参加抽奖,匿名投票的网友被视为自动放弃抽奖机会。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所投票数将视作无效。
活动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大前程》杂志
联 系 人:郭  峰     010-62603751;13001016269
           苑景龙     010-62603476;13466789803
电子邮箱:
guof@cernet.com    yuanjl@cernet.com
 
活动宣传
第一阶段:公告
活动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推出活动公告,同时邀请全国各培训机构参选。
第二阶段:logo展示
1、活动将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首页首屏设立活动logo作为入口。
2、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将设立活动专区推广活动,对参选机构进行图片logo展示。
第三阶段:特别展示
对参选考研培训机构进行品牌专题展示,宣传公司课程、师资、服务等。
第四阶段:活动结束
1、统计票数,颁奖。
2、《大前程》杂志专栏介绍参选机构,投放全国各大高校。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