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考研复习全攻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研 → 2009年考研复习全攻略专题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常红利考前重点预测
常老师:离正式考研的时间还有两天的时间。我认为在这两天的时间内,从整个复习的状态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要放松心态,使自己的大脑能够有一个轻松理性的状态,用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去应对考研。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考研数学辅导名师谈最后几天复习策略
朱老师:对于即将跨入战场的考生来说,无论是从知识准备,还是从我们的做题能力来说,都可以足够应付我们的考试,在最后几天要有一个状态的提升,可以通过做一套两套的模拟题来实现,或者真题。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英语辅导专家王建华老师考研冲刺指导
王老师:从心态调整的角度,第一我刚才讲了是自信,第二方面是找自信。就是把这一年来把你复习的笔记过一遍,这样你对整个知识有了调理化体系化的认识。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名师丁雪明指导09年考研英语冲刺复习
丁老师:对于考英语的所有部分来说,写作、阅读和翻译这三部分是最重要的。在最后这30多天,比如说我们谈到写作,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把历年的考题,我们到现在有八年的考试真题,从05年开始有小作文的出现,这个时候对同学来讲要把这几年的真题分析一下。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名师王建华指导考研英语作文冲刺复习
王老师:考研的作文部分我们知道分小作文和大作文。小作文写一封信,从这几年的考试情况来看比较常规,05年考的辞职信,06年通过希望工程领养一个孩子如何资助它,考的是询问家资助计划。07年是建议信,08年考的是典型致歉信。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政治辅导专家指导形势与政策冲刺复习
叶老师:“形势与政策”这个部分从卷面来讲考研政治全面满分100分,“形势与政策”分数值10分,09年大纲和08年大纲相同没有变化。从考查的范围来讲,从时间上来讲,从前07的11月到08年10月之间发生的“形势与政策方面的一些重要事件,这个不是绝对的。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农学统考生物化学冲刺阶段重要知识点
安老师:我建议以看书为主,做题为辅。“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如果把书能够读懂、读通、读透的话,无论考场上题型和题目怎么千变万化,我们都能够做到应答如流,游刃有余,“万变不离其宗”。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过来人详解2009年西医综合
顾老师:现在这个阶段也就是我们说的冲刺阶段了,我们经过以前强化班的学习,或者经过半年或者一年的复习时间,我们刚开始是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的复习,现在就是提纲挈领阶段了。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学长详谈2009年农学统考
朱老师:参加考研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感触,我感觉考研是一个可控性非常强的考试。怎么讲可控制性呢?简单来讲就像英语背单词一样,如果拿一些单词背会的话......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专家解读09年计算机统考
洪老师:以前计算机考试是各个学校自己命题,根据学校对考生的要求和学校老师的研究方向确定不同的考试科目。一般包括数据结构,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这四个部分。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教育学考研复习经验和心得
郝老师:北师大教育学院在读研究生,07年经过三个月奋战,成功考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以自己独到的速成复习方式完成考研不可完成的神话,独到的复习经验和心得,愿与全国网友分享。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常红利:考研政治冲刺复习及时事重点
常红利:15年来一直工作在考研第一线,政治理论研究与教学“互联法”的创始人。主讲科目:政经、毛概、邓三、形势与政策。学术背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副教授,考研政治阅卷组副组长。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专家指导09法硕统考:充分准备 灵活运用
谢青云:法硕复习的科目主要集中在法理学、宪法、法制史、民法、刑法。各部分重点内容基本是不变的,只是考察形式和侧重点不同,大家需要在日后的复习中强化和总结这些重点。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专家全方位解读09农学统考
邢安琪:专业课是由以前的许多专业分许多不同的学科来考察,与农学相关的专业以都以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考察。所以大家提前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以便应对这种变化和策略。
[播放视频] [访谈实录]
任汝芬:解析“任式教学法”的精髓
任汝芬:考研政治辅导界泰斗,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和教学工作,在20多年政治理论全国统考的辅导中,与其他同事共同积累和总结出了一套简明实用的应试教学方法--任氏教学法。
[播放视频A B] [下载视频A B]
曹显兵:考研数学得高分复习全攻略
曹显兵:全国考研数学领军人物,中国科学院数学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北京市数学会理事。在科研上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省部级项目四项。
[播放视频A B] [下载视频A B]
徐明德:基础复习阶段如何准备公共课
徐明德:全国考研政治预测第一人,奇才怪才,30多岁时就通过了考研、律考、注册税务师、会计师、TOEFL、GRE等十几门高难度考试,人称考试机器。
[播放视频A] [下载视频A]
鲁生:考研政治省时、高效、得高分秘诀
鲁生:全国考研政治辅导名师,最能将哲学、政经的难点讲懂,思想深刻、文采出众。专门研究预测学,天性的爱好,让他能成为全国最好的哲学老师。
[播放视频A B] [下载视频A B]
余术:从数学真题的分析,揭密得高分应具备的基本能力
余术:全国考研数学辅导名师,他的特色是追求“深、大、新”。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经验丰富,对历年考题分析精准,对广大学生学习的弱项和缺陷非常了解,做到对症下药。
[播放视频A B] [下载视频A B]
 
 
 
2009年考研大纲专家解析
研招办主任视频访谈
试题中心
 政治真题              更多>>
 英语真题              更多>>
 数学真题            更多>>

 意见反馈: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                        制作:emily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