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研招咨询会启动仪式”5月23日举行

  •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3日(周四)下午 2:00
  • ·【活动地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羽艺飞扬厅
  • ·【活动规模】50人以内厅

2014年考研环境持续恶化 研招报告解析考研新政

   研究生教育免费制度戛然而止,考研大军继续快速扩张、竞争趋于白热化,研究生就业压力山大、起步薪水持续走低,这是2014年考研学子正在面临的现实。

2014年研招咨询启动会缤纷看点

研招咨询会热点纷呈

2014研招咨询会启动仪式

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了70场,近百万考生到会咨询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科学理智的选择高校和专业,也为了让高校及时把研招政策传递给考生,2014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全国展开。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全国百所高校共同参与其中,为2014年考研学子答疑解惑。
   据悉,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自举办以来深受各高校和广大考研学子的欢迎,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了70场,近百万考生到会咨询。201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天津、山东、陕西、黑龙江、山西、四川、云南、河南、湖北、安徽等10个省市展开,将有包括985高校和211高校在内的一百多所高校参加本次活动,为2014年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支持。

权威发布2013年研招调查报告

2014年考研环境持续恶化 研招报告解析考研新政

 5月23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4年研招会启动仪式暨研招调查报告发布仪式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会上,多位高校研招办主任将针对研招现状及考研新政发表主题演讲。会上,中国教育在线将权威发布2013年研招调查报告,对研究生学费制度的变化、研究生就业情况、专业硕士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析,帮助高校和考研学子了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
   研究生教育免费制度戛然而止,考研大军继续快速扩张、竞争趋于白热化,研究生就业压力山大、起步薪水持续走低,这是2014年考研学子正在面临的现实。在日趋恶化的考研环境影响下,2014年考研学子需要的不仅仅是做好复习、提高成绩,同时也需要理智、科学的择校、择专业,并对考研新政进行及时而全面的把握。

工具

热门考研工具 助力考研学子取得成功

为考生提供与研招办老师交流机会 充分利用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

  准备参加2014年考研的学子们开始为选择高校、选择专业而忙碌。在这个过程中,考研学子经常会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答的疑问。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考研学子,为2014年考研学子提供了内容丰富的考研数据库、研招视频访谈、研招咨询会等,2014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即将于6月拉开帷幕。广大考生可以重点关注。
  2014年考研学子要重点关注研招视频访谈,它将成为考研学子最贴心的助力工具。研招视频访谈是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倾力打造的服务考研学子的视频节目,这个节目以考研学子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内容,邀请研招办的老师或者各大考研机构的名师对这些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和梳理,帮助考生答疑解惑,提高考生复习的效率。......

研招咨询会现场微镜头

         
         

历年研招咨询会活动现场回顾

2012年研招现场咨询会回顾 2011年研招现场咨询会回顾 2010年研招现场咨询会回顾 2009年研招现场咨询会回顾 2008年研招现场咨询会回顾

参会媒体


人民网教育 新华网教育 凤凰网教育 中国网教育 腾讯教育 新浪教育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