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程》杂志将在第三期中设“跨专业考研”专题啦!我们将会从多角度介绍“跨考”的优势、原则、方法、步骤、经验,还有近在身边的成功案例!如果你是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如果你正准备跨专业考研,不妨进来看看。你的回答将让我们的数据更加全面专业!

    [考研首页] [2010年考研全程备考手册] [研招咨询会]

 
1.你是否正在准备跨专业考研?


2.你选择跨专业考研的原因是?
不喜欢原专业,对所报专业更有兴趣
所报专业更利于将来就业
他人的建议或期望
其他
3.你对所报考专业的了解程度(包括就业状况、研究动态、专家学者、院校机构等)
十分了解
比较了解
有一定了解
不太了解
4.你认为跨专业考研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报考专业的基础薄弱
联系导师比较困难
复习量大,时间紧
其他
5.在跨专业考研时,你是否同时也跨校报考?


6.如果你跨校考研,最看重哪一点?
专业排名靠前
学校名气大
导师声望高
学校所在地区的发展前景
7.你认为跨专业考研有必要上专业辅导班?

没有
       

研招咨询火爆七月 高校与考生面对面

为全面展示全国研究生招生单位的科研和教学实力,配合2010年全国各高校研招工作,帮助考生正确选择院校及专业,“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暨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从6月开始于江西、湖南、陕西、浙江、山东、黑龙江等17个省市全面铺开...【详细】

9月登陆南京、武汉等 考生免费参加

"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9月初在南京、武汉同时举办,并对所有考生及家长开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