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汉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人数近2000名
2019-11-19
江汉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16日至10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汉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江汉大学圆满完成。在5天的工作时间里,共有近2000名考生前来本考点进行了现场确认。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江汉大学今年新增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本次现场确认工作是江汉大学作为考点承担的第一项考务工作任务,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有关部门、培养单位支持下,由研究生处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实现了合理分流、井然有序的既定目标。

  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主要包括资格审查、图像采集和信息确认三个环节。本着为考生服务为第一的原则,研究生处在现场确认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告知确认时间、地点、需准备的材料,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排队等待时间,确保考生只来一趟,最短时间为考生办理完确认手续。

  下一步,研究生处将全力以赴着手准备2020年研招考试考务工作,实现平安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