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三峡大学考点考生入场注意事项
2019-12-18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准备证件

  1.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纸质准考证 

  二、入场验证

  考生进入考点需出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验证人员验证考生居民身份证、核对身份,确认后在准考证相应考试单元处盖“已验”章,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所在考场时,仍需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安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没有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禁止进入考场。预报名时无居民身份证且未在考试前规定时间内补采集正规居民身份证照片的考生不准考试。

  2.考生须妥善保管好纸质准考证,以免影响验证入场和考试。 

  3.考生需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验证入场,所有考生都必须刷证。因考生规避刷证而耽误的时间由考生负责。

  4.考点不再提供考试文具,考生可自带以下文具:“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  

  5.进入考场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除上述身份证、准考证和招生单位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禁止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6.考点大门以考试所在楼栋警戒线为界,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7.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时间为20191221-1222日(8:30-11:30,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23日进行(开始时间为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得超过14:30

   三峡大学考点

                                              201912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