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
2020-05-18
湖北民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湖北省唯一可以按 B 类线招收硕士研究生的高校!!!目前还有调剂名额,热忱欢迎你的加盟(学术学位类)!!

  一、 接受调剂专业

  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现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含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4个专业,拟接收2020年硕士生调剂。

  二、调剂要求

  1. 必须符合《湖北民族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 B 类考生复试控制线(包含单科和总分)。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 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的考生,不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

  6. 只接受外语科目为英语的考生,不接受其他语种考生。

  7. 不接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单独考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等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

  8. 其余详见学校研究生处网上 《湖北民族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三、调剂申请程序

  1. 拟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附件,如实填写《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进行登记,并以附件形式(PDF 格式,文档名称重新命名为:拟调剂专业+姓名)发送至邮箱(dzhch168@163.com)。

  2. 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研招网调剂系统于 2020 年 5 月 20 日左右开通,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并填报调剂信息。

  3. 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以后,我院会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的初试成绩及其它综合情况等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拟调剂考生人选,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 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回复后的考生请按复试通知和我院复试要求按时参加复试。

  4. 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请调剂考生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院接受调剂报考条件,且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 即使已接受学院发送的复试通知,我院也有权取消其复试资格!若因不符合我院调剂要求或材料弄虚作假而造成无法复试或者无法通过教育部录检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2. 被我院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我院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受通知的,我院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3. 我校资助政策及标准详见《湖北民族大学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4. 联系人:李老师(13477948885)、段老师(18986859680)。

  附件: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SRC-779439343 2023-02-09
考研调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