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07-15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经初试、各学院复试考查、研究生院审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6日-7月17日十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拟录取考生信息和成绩不实或招生考试有违规违纪行为等,欢迎举报,举报电话:研究生院0791-83876373,email:jxksdzj@163.com,校纪委综合办公室:0791-83805935。

  本次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需由学校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经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正式确定。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以上不合格考生,我们将通知所在学院,并由学院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在领到录取通知书之前保持有效电话畅通)。录取通知书将在近期发放。

  注: 

  1、名单中复试资格审查材料不齐者需待材料齐全后,才予以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尽快提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登记表和协议书。

  2、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属不予录取对象,全国录取联合检查时学历学籍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将取消正式录取资格。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日制拟录取名单.pdf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非全日制拟录取名单.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