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任汝芬首次坐镇在线学习平台 权威解读2016考研大纲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9月18日,正值2016年考研大纲发布这一天,考研泰斗级专家任汝芬先生依然像往年一样,第一时间为考研学子解读大纲变化。但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一次任老选择了在线教育平台-智课网,利用互联网的快捷速达,向考生们传递2016考研的第一发强势弹药。

  据了解,此次任汝芬老师不仅在智课网上为考生解读政治大纲,还将作为智课网的考研政治坐镇名师,进行政治课程深度讲解。问及任老师为何选择在线教育平台进行大纲解析时,任老师表示,以前很多学生想听自己的课,但到达现场的毕竟有限,而利用互联网可以第一时间满足学子的需要。为何在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选择智课网,任老师说,他非常认可智课网提出的"学-练-改-管"的SMART学习体系,而且智课网的课程品质非常高,在智课网听课就像在现场学习一样,专业影棚录制和课程制作,知识点切片化处理,都是站在学生的角度,让大家真正的有效率有效果的学习。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的诸多优势也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众所周知,教育资金大部分是投放在一、二线城市的高质量的教学名校里,而这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孩子们而言,本身就是不公平的,而老师对不同学生重复地进行相同内容的讲解,也是教师资源的严重浪费。互联网教育,最大化的实现了全球性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同时,优质的在线学习课程使学习变得轻松高效,像智课网这样,用虚拟化拍摄,高科技制作,就能够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方式来理解一个相对抽象的概念,提升学习效果。

  众所周知,传统考研培训以单纯学习为主,缺少科学的练习、批改与学习过程管理,学习时间被大量浪费。智课网CEO韦晓亮提出的"3分学,3分练,4分管"的在线学习理念,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以结果为导向,真正个性化教学为手段的Smart学习生态系统,根据考生学习需求设置了导学、基础夯实、精讲精练、VIP教学督导与全程签约等多种课程体系。

  记者了解到,考研政治专家常红利、考研数学专家杨超与考研英语专家屠皓民,也将第一时间在线解读2016年考研政治、数学与英语大纲,为考生提供权威指导,登陆智课网即可看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